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保罗:愿出战2016奥运 里弗斯能让快船更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消息,此前曾表示自己不会出战2016年奥运会的快船后卫保罗改变了主意,称只要到时美国队还是由K教练带队,他会很乐意再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为国出征。

  “如果届时是另外一位教练而不是K教练带队的话,那么我就真的准备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了。”保罗说道。快船全明星后卫此前曾代表美国出战了2008和2012年的奥运会,已经手握两枚奥运金牌,这番言论表明,国家队的荣誉对他来说已经不再是最重要的,表达对K教练的忠诚才是他作出决定的首要原因。

  2016年奥运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届时保罗已经31岁。不过哪怕到时美国队能同时拥有包括罗斯、厄文、维斯布鲁克和库里在内的众多年轻,同时天赋极高的控卫,相信保罗也能凭借自己过硬的实力在队中占据一席之地。

  刚刚从中国返回的保罗日前正在拉斯维加斯指导一个自己主办的训练营,他也抽出时间去观看了国家队迷你训练营的训练还有队内比赛。而中国之行则让他和队友格里芬有了充分交流的时间——上赛季,他们有时候会因为交流不够而出现一些小小的矛盾,虽然问题不大。“我们无所不谈,甚至超过了过去的所有的交流量。”保罗说道,“我们对彼此更熟悉了,也让对方感觉更舒适了。上赛季我们有过小小的不愉快的时候,但那是因为我们都是太好胜了,一样的是,我们的目标都是赢球。”

  对于快船的新赛季,保罗相信他们努力招来里弗斯是超值的。而雷迪克和杜德利的加盟也让保罗很满意,甚至对球队用首轮选秀权摘下的菜鸟雷吉-布洛克也兴奋不已。“拥有道格(里弗斯)并不意味着我们能自动赢下比赛,但是他会让我们获得更好的赢球机会。”保罗说道,“影响比赛的因素很多,但是我们要自己掌控自己的命运,还要尽量保持健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