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黑姚明将与邓肯圣城合练 希伯特愿为石佛改惯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3日,步行者全明星中锋希伯特接受了官网的采访,他自曝将会在这个休赛季找时间和邓肯合练。目前,他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上赛季,步行者在季后赛中打出了令人叹服的表现,东区决赛,他们与卫冕冠军热火激战7场才分出高下。作为球队的内线核心,希伯特在季后赛中充分显现了自身威力,也收获了极大的自信。展望新赛季,希伯特和他的球队都渴望更上层楼。

  场均贡献11.9分8.3板2.6次盖帽,命中率44.8%,这是希伯特上赛季常规赛的成绩单。到了季后赛,他的场均数据迅速提升至17分9.9板1.9次盖帽,命中率为51.1%,成为步行者进攻端最得力的杀器。

  尽管如此,希伯特不敢有任何的放松。“我的休赛季生活一切都很好,我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一天两练,当然都是在工作日,周末我会去休息放松。”希伯特告诉记者。

  至于训练的内容,希伯特的安排比较固定,一般是早上练举重,下午做一些有氧运动。为了提高训练质量,希伯特还专门配备了一个心率监视器,确保自己在45分钟内能连续做到心率控制在145-150之间。每周二和每周四,他会专门做些下肢运动,和一些投篮训练。

  每年夏天,希伯特都喜欢和一些现役的或者是退役的伟大球员在一起训练,今年自然也不会例外。

  “我经常和蒂姆(邓肯)在一起训练。我喜欢保密自己的训练,但过段时间得去圣安东尼奥和蒂姆在一起待上一周,或者是两周,可能是8月份,但他喜欢在8月后再开始训练。”希伯特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