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保罗:留在快船给我最好夺冠机会 没操纵换教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7月11日,快船为保罗、巴恩斯、霍林斯、杜德利、雷迪克、科里森以及里弗斯等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众所周知,保罗已经与快船完成续约,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1.07亿美元的合同。“这次的新闻发布会很特别,”保罗说,“除了我,还有五个家伙。我想说的是,没人能比整支球队重要。我们在一起拍的照片,我很可能会挂在我的屋子里。”

  谈到选择留在快船,保罗表示,他与家人进行了商量,整个过程并不算艰难,“我也不记得具体是哪一天了,但我记得是在家里,我问我的妻子,‘你觉得我们就这样留下来了?’”保罗说,“她回答说,‘是的,只要你认为那是正确的决定。’我还与我的哥哥以及其他人进行了交流,我认为这(留在快船)给了我最好的夺冠机会。”

  很显然,自由市场开启后,保罗的承诺对快船至关重要。“这非常重要,那帮助了我们,”现任快船主帅里弗斯说,“那对我们很重要。那说明他很想留在这里。”

  随着保罗续约,里弗斯和快船交易了布莱索、卡隆-巴特勒,得到了杜德利和雷迪克,然后他们又签下科里森,担任保罗的替补。

  “他们都非常适合这里,”里弗斯说,“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投射能力,这是最重要的。他们已经在联盟打了不少时间,他们正在尝试去夺冠。对一支球队来说,能引进这样的球员非常重要。”另外,里弗斯还透露,快船还准备再引进1或者2位老将。

  本来,在自由市场开启后,保罗还可以去接触其他的球队,但保罗很清楚自己的选择,而且他不想让快船分神,从而影响球队的引援和对阵容的补充。

  保罗还表示,他的确接触过魔兽霍华德,谈论了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但最终他意识到,两人在快船或者其他地方联手的可能性仍比较渺茫。

  “我们有过对话,”保罗说,“我们事实上是很好的朋友,我们的父母关系也很亲密。德怀特做了对他和他的家庭最好的决定,而我也是一样。我祝他一切都好。他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家伙,他拥有大心脏,我很高兴看到他恢复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外界有不少猜测,在今年的休赛期里,快船的每一次决定背后都有保罗的驱动和操控,从解雇内格罗,到让里弗斯执教等等。对此,保罗予以了否认。

  “任何时候有事情发生,每个人都会说,那是克里斯(保罗)干的。”保罗说,“我对此早有心理准备,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那不是事实。休赛期里,有一半的时间,我都在与我的孩子一起打球。”

  虽然快船所做的一切努力并不确保一定夺冠,但这正是他们的目标。“我们走到一起,不是只为了出场打球,我们想成为赢家。我们不仅仅是为了赢很多球,他们(快船)已经做到过了。”里弗斯说。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保罗
  • 快船
  • 夺冠
  • 机会
  • 操纵
  • 教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