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勒称难忘迈阿密岁月 韦德:兄弟们会想念你的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消息,伤感和失望写在迈克-米勒脸上。为了躲避苛刻的奢侈税,热火队于今日正式宣布特赦米勒。在个人推特上,米勒写道,“我要感谢热火队、我的队友们和所有球迷们对我的支持,#真正的祝福”。对于热火队的这一决定,米勒表示理解,但同时也让他很受伤。

  在接受迈阿密媒体联合采访时,米勒表示自己的离开并不会摧毁热火队,因为球队的体系、阵容配置和打法都已完善。接下去48小时之内,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可以对米勒竞价。“我想加盟一支有夺冠竞争力的球队,”米勒说道,“这就是所谓的薯片理论。当你吃惯一种味道时,你就想吃更多的薯片。”

  还记得这一幕吗?上赛季总决赛第6场,米勒在穿一只鞋的情况下投中1记关键三分。对此米勒说道:“那是我职业生涯最伟大的比赛之一,而且那球还发生在那样的场合,真是让人感到疯狂。”未来,米勒将与热火队成为敌对关系,米勒表示:“这种感觉很奇怪,因为从这支球队建立伊始,我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米勒表示他最遗憾的一部分是无法在下赛季伊始,走出美航中心的球员通道并和队友们一起拿到总冠军戒指。与此同时,米勒表示自己从上周开始训练,“我的身体状况好与很长时间以来的任何时期。”

  热火队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当球队官方特赦米勒之后,韦德、詹姆斯和哈斯勒姆都向他发去短信并给予最好的祝福。而在个人推特上,韦德表示,“迈克(米勒)将离开,但他永远不会被遗忘……感谢你在这里度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3年……更衣室的兄弟们会想念你的。”而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韦德说道:“我爱迈克,我们大家都爱迈克,失去这样一位兄弟让我们非常难受。但这就是NBA,我们对此都理解,这不是针对个人,这是个商业决定。”

  米勒还没有来得及看韦德的推特,不过他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更衣室如此特别的原因。”

  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我个人、阿里森家族和斯帅来说,这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迈克是我们拥有过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会想念他的!”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热火
  • 米勒
  • 韦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