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主力停赛傅博将调整阵容 李章洙探班支招国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辽沈晚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由于黄牌停赛,对阵澳大利亚,杜威和黄博文将无法出场,国足在东亚杯最后一战中失去了两大主力,阵容面临调整。与澳大利亚一战,郑智很可能回到后腰位置,中卫位置上或许将派出张琳芃与李学鹏的组合,而右后卫的空缺或许将出现刘建业和吴曦的身影。“主力都在酒店恢复身体,所以今天没法进行实战演练。杜威和黄博文都是防守的关键位置,我们赛前也做好了准备,他们有可能会拿到第二张黄牌停赛,毕竟这是赛会制比赛最容易遇见的问题,其实这次我们在准备出征名单时也考虑到了这一点,23名球员当中,大部分都可以打多个位置。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郑智在中后卫位置上打得不错,但是黄博文的停赛令我们的后腰位置出现了空缺,所以郑智很可能回到中场。好在国足队员中能打中后卫的队员比较多,我有充足的调整空间。”在傅博看来,张琳芃和李学鹏搭档中卫,而把右路交给刘建业或是吴曦不失为一种选择。

  李章洙探班 支招国足

  正当替补球员进行分组对抗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了训练场地,李章洙来了!“你们好!”见到熟悉的中国记者,老李率先打起了招呼。这是李章洙在东亚杯期间第三次现场观战国足了,之前中国队与日本和韩国的两场比赛,老李都去了现场。见到特意前来的李章洙,国足主帅傅博热情地迎了上来,“欢迎李指导前来观战,一会儿得多提建议啊。”见傅博跟自己开起了玩笑,李章洙连忙笑着摆手,“不不不,我可没有什么建议,我就是来看看熟人的。”不过令李章洙略感遗憾的是,他恒大的昔日弟子大多没有前来,不过老李在中国可谓是桃李满天下,见到恩师前来观战,杨智赶忙跑了过来,师徒俩立刻聊了起来,“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你们应该打得更快些,中场队员要敢于拿球突破,澳大利亚的中卫不是很好,你们一定要争取在中路打开缺口。”说归说,来到现场的老李还是不由得给国足支起了招。

  傅博誓要击败澳大利亚

  训练结束后,傅博立即赶往日本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现场,他要为国足的最后一战做足准备。在看过日本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后,傅博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澳大利亚打得还是不错,跟他们比赛,国足首先还是要保证一个好的心态。与日本队的比赛后,球员的自信心有了很大的提高,不过与韩国队比赛时的压力却更大。虽然第一场打了个翻身仗,但我还是担心球队会出现反复,国足在心理方面还需要提升。战平日本和韩国确实提升了队员信心,但是对阵澳大利亚,我们先要摆正位置。”球队前两场的表现赢得了国人认可,虽然告知队员不可就此浮躁,但是对于最后一战,傅博还是有着自己的想法,“压力肯定是存在的,经过两场比赛我们解决了精神面貌的问题,同时也带来了外界更高的期望,我希望以精神来带动技战术,看过澳大利亚的比赛,我也找到了制衡他们的办法,周日的比赛国足将全力争胜,我要拿下澳大利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足 傅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