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悍将2年200万赴布鲁克林 篮网豪华阵容配置完成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消息,阿兰-安德森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恩告知《ESPN杂志》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他的客户已经同意与篮网队签约。据悉,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而合同第2年则是球员选项。

  现年30岁的安德森身高1米98,上赛季常规赛他代表猛龙队出战65场比赛,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23.0分钟有10.7分2.3篮板1.6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为38.3%。其中,得分、篮板和助攻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安德森能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2个位置,他的加盟将大大提升篮网队的板凳深度。

  安德森来自密歇根州立大学,篮网队是他整个职业生涯加盟的第3支NBA球队,之前2支分别是山猫和篮网队。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安德森一共打了135场常规赛,其中21场首发,场均出场20.6分钟拿下8.6分2.1篮板1.3助攻。

  为了冲击NBA总冠军,篮网队这个夏天变动较大,球队除了聘请刚退役不久的贾森-基德出任新任主帅之外,通过交易得到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贾森-特里和DJ-怀特(已裁),并在自由球员市场签下安德列-基里连科和肖恩-利文斯顿,此外成功续约安德雷-布莱切。一旦阿兰-安德森官方加盟篮网队的话,他将成为球队在13-14赛季第15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换句话说,篮网队对新赛季的阵容配置基本完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