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足主力休息替补训练 傅博:精神与技战术两手抓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运筹帷幄】

  新京报首尔讯 (记者赵宇)经历两场平局后,国足如果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澳大利亚,也存在夺冠的可能。对夺冠话题,代理主教练傅博并没有谈太多,只是表示全队都希望能有个好成绩。

  昨日下午,国足继续在坡州基地训练。不过,参加训练的只有替补队员,傅博安排主力在酒店放松调整。中国足球的老熟人李章洙也来到训练场边。中国队前两场比赛,李章洙都在现场观战。在中国执教多年,他对球员的情况了如指掌。

  国足前两场比赛没有赢球,但拼搏精神得到了一致认可,这也是傅博非常满意的地方,“我们需要把拼搏精神变成常态。另外,我们不仅要向队员强调精神层面的东西,还要提高技战术。如果光谈精神,那技战术往往会被忽视。只有将这两者很好地结合起来,中国足球才能发展。”傅博说。

  对能否卫冕,傅博不想谈太多。“我和队员们都希望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取胜。至于能否夺冠,还要看其他队伍比赛的情况。我们不会因此背上包袱,在比赛中肯定会全力以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足 傅博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