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里皮赞国足比赛不易 恒大暂不考虑为8024找替身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是恒大的公开训练日,训练结束后,当天才从韩国首尔返回到广州的里皮也评价了现场看球的感受,他表示国家队的球员都很努力,他也知道这场比赛很不容易。

  联赛间歇期,里皮返回了意大利,还携老伴到西班牙度假,24号抵达首尔,观看了当晚国足与韩国队的比赛。因为坐在包厢里,现场几乎没有记者能“逮”到他。国足比赛结束后,他又马上赶回广州带队训练。

  昨天恒大新援郑龙也首度亮相,里皮表示这是恒大本赛季最后的引援,他将以这个班底打完整个赛季。也就是说,恒大暂时也不会考虑引进新外援顶替巴里奥斯。

  此外,在中韩男足一役中发挥出色的曾诚,昨天被恒大国脚监察小组评选获得该场比赛的拼搏奖,恒大集团将颁发奖牌,据了解,奖牌是由纯金制作,价值在10万元左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