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足两人停赛用兵捉襟见肘 傅博正寻求新防守组合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排兵布阵】

  新京报首尔讯 (记者赵宇)前两场比赛,黄博文和杜威都打满全场,他们是球队中场和防线的核心。可下一场对阵澳大利亚,这两位将因累计黄牌而停赛。对这样的非战斗性减员,国足教练组也无可奈何,他们表示会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找到更合理的人员组合。

  过去两场比赛,杜威都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这次来韩国备战,球队带的中后卫本就不多,他的停赛无疑给球队带来了更大的困难。在此情况下,国足教练组可能让张琳芃打中后卫。张琳芃转移到中路,刘建业很有可能打右后卫。另外,教练组还有第二种方案,就是让打了两场左后卫的荣昊转移到右路,孙祥担任左后卫。

  后腰位置上,如果郑智在第3场比赛中继续担任中后卫,那么在黄博文停赛的情况下,就只剩下杨昊和崔鹏两人。很显然,这个位置的人员配备难度比后防线更大。

  傅博表示,教练组的选择和预案很多,“我们会在比赛之前想到弥补这两名球员停赛的好办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