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官网曝男篮新名单:大郅朱8在列 刘炜李慕豪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锦赛官网截图

亚锦赛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2013年菲律宾男篮亚锦赛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最新的12人名单,除了今早离队的韩硕,李慕豪和刘炜也没在名单中,郭艾伦则进入大名单。

  具体名单为:4号郭艾伦、5号刘晓宇、6号陈江华、7号王仕鹏、8号朱芳雨、9号孙悦、10号李晓旭、11号易建联、12号张博、13号王哲林、14号王治郅、15号周鹏。

  中国男篮目前还在备战同新西兰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据透露,最终的12人名单还没有队内宣布,男篮领队表示将在28日公布最终的12人大名单。根据亚洲篮联规定,各支亚锦赛参赛队需在24日前提交最终名单,如果在接下来的男篮热身赛中不出现重大伤病,这份名单很有可能是最终名单。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官网 男篮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