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LBJ盛装出席ESPY典礼 霸气自封"热火伟大领袖"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1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8日,一年一度的ESPY颁奖典礼即将举行,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盛装出席,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不仅自赞是热火的领袖,而且还坦言尚未考虑2014年夏天的选择问题。

  在过去的赛季里,勒布朗率领热火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在一度濒临被淘汰的情况下,勒布朗率领热火上演逆转,通过抢七大战击败马刺,蝉联NBA总冠军,勒布朗也蝉联总决赛MVP奖项,并且这一次他有机会再度得到ESPY的各项大奖。

  获得如此的成功之后,勒布朗自然是自信满满,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他开口就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们(热火)有一个伟大的领袖,那就是我自己。”("We have a great leader. That's myself." )

  无论从哪个角度说,勒布朗都绝对有资格说这句话。自从加盟热火之后,勒布朗就成为球队绝对的领袖,率领热火一步步走向巅峰。

  实现了如此多的荣耀之后,勒布朗是否会考虑去其他球队,接受新的挑战?2014年夏天,勒布朗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对于2014年夏天,媒体陷入了各种猜测当中,甚至有人相信勒布朗可能会重返骑士,不过被说的最多的仍然是勒布朗加盟湖人的可能性。早前,根据ESPN报道,湖人想在2014年夏天同时追求勒布朗和甜瓜安东尼,组建新的超级阵容。

  当记者说到湖人明夏将追求他时,勒布朗的回应很简单,“我甚至都还没考虑过那个时候(2014年夏天)的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