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LBJ第4次荣膺ESPY最佳NBA球员 次数追平乔丹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1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7月18日,第21届ESPY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正式举行,由美剧《广告狂人》男主角乔·汉姆担任现场主持人,热火头号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盛装出席颁奖典礼,最后斩获最佳NBA球员奖和最佳冠军表现奖。

詹姆斯

  6月28日,ESPY奖公布了最佳NBA球员奖的候选名单: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马刺队的托尼-帕克。五大巨星纷纷入选,角逐今年ESPY的最佳NBA球员奖。

  在候选的5名球员中,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在2007、2009、2012年三度当选,随着今年的当选,詹姆斯的获奖次数也正是追平“飞人”迈克尔-乔丹,均为四次获奖。此外,科比-布莱恩特也在2008年和2010年两度当选。

  同时,詹姆斯今天还将作为颁奖嘉宾,为《早安美国》的主持人、美国女篮名人堂成员罗宾-罗伯茨颁发阿瑟-阿什勇气奖,以表彰她过去一年和癌症作斗争的勇气。

  ESPY奖是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的,有“体育界奥斯卡奖”之称。从设立开始到2004年,该项奖一直采取球迷访问ESPN网站在线投票的方式决出各个奖项的最终得主。04年之后,包括体育记者、广播员、体育高管、各个体育领域的专家或者是ESPN的知名人士都可以投票。该奖项举办的目的是为了奖励在过去一个赛季里在体育场上表现最出色的运动员。

  历届ESPY最佳NBA球员获奖名单:1993年乔丹、1994年查尔斯-巴克利、1995年哈基姆-奥拉朱旺、1996年哈基姆-奥拉朱旺、1997年乔丹、1998年乔丹、1999年乔丹、2000年蒂姆-邓肯、2001年沙奎尔-奥尼尔、2002年沙奎尔-奥尼尔、2003年蒂姆-邓肯、2004年凯文-加内特、2005年斯蒂芬-纳什、2006年德维恩-韦德、2007年詹姆斯、2008年科比、2009年詹姆斯、2010年科比、2011年德克-诺维茨基。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LBJ
  • ESPY
  • 最佳
  • NBA
  • 球员
  • 乔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