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没退路中国女足死拼韩国 全力以赴目标三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4: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济南时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济南时报消息:24日下午4点15分,中国女足先于男足出战。相比日本和朝鲜,韩国女足的实力要弱一些,对中国女足而言,在首战0:2输给日本队后,如果再度输球的话,也许本次东亚四强赛难以摆脱排名垫底的结局。“死拼韩国,战斗到最后一分钟!”中国女足队员们也认为战韩国是本届赛事中唯一有希望取得胜利的比赛,必须要全力以赴。

    韩国女足近来战绩不佳,最近三场友谊赛全部输球,总共只进了1个球,失球数却高达10个,这次东亚四强赛的首场比赛,他们以1:2不敌朝鲜。韩国女足的特点不如日本女足和朝鲜女足那样鲜明,个人技术以及整体战术素养比不上日本,韧性与精神同朝鲜女足又有一定的差距,对于这种各方面能力都不是特别强的球队,中国女足还是有得一拼。在心理方面,中国女足也占据上风,在过往28次正式比赛交手中取得了21场胜利,年初的永川四国女足邀请赛,郝伟带队以2:0获胜。

    本次东亚四强赛,两队在阵容上都进行了微调,对中国女足不利的是来韩国之前大部分队员踢了6场全运会复赛,体能消耗很大,韩国队又拥有主场优势。中国女足主帅郝伟现场观看了韩国与朝鲜的比赛,他认为韩国女足进步很大,中国女足并没有必胜的把握,“韩国队一直追求最先进的足球,通过首场比赛可以看出,她们还是很有追求的。”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坡州足球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大战前的紧张气氛开始在队中蔓延,谈到备战情况,郝伟还是相当满意:“全队目前的精神状态很好,我们有信心比第一场踢得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