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足将士表态要死磕韩国 对手实力虽弱不可轻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4: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时代商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时代商报消息:除了中国男足在今日迎战韩国队之外,中国女足的姑娘们也将于24日迎战韩国队。虽然在首战女足姑娘们输给了日本队,但是在看过了周日晚男足的出色表现后,女足姑娘们纷纷表示,和韩国对垒会更拼,也会永不放弃。

  在三个对手当中,韩国女足的实力相对日本与朝鲜要稍弱。年初在永川进行的四国邀请赛上,中国女足曾2:0击败韩国。这次对上韩国,会是中国女足在本届东亚杯上胜算最大的比赛。首轮比赛,中国队和韩国队都输球了,这一轮显然两队都希望能赢球。不过,中国队主帅郝伟认为想要重现永川之胜很困难,“韩国队上升快,速度也快,球员个人能力也不错。”球队中的老将张睿也和郝伟意见相仿,认为不能掉以轻心,“不能说四国赛我们赢过她们,这一场我们心理上就有多大的优势,不重视对手会付出更大的代价。”门将王飞也表示:“韩国队的特点是比较灵巧,我们则需要更勇猛一些,细节要做得更好才能取得胜利。当然相互之间的防守保护很重要。男足首场打平了日本,而且打得非常好,我们下一场也要向他们学习努力取得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