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专家:骑士签小鲨是赌博 难招皇帝组三巨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3日,《太阳哨兵报》热火专家伊拉-温德尔曼继续在自己的专栏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在回答提问的过程中,温德尔曼表示,热火今夏一定会在补充一到两名有经验的,并且仍有实力的老将。谈到骑士今夏的引援操作时,温德尔曼认为克利夫兰人是在赌博,他们希望利用拜纳姆来诱惑詹姆斯,组成骑士版的三巨头很难实现。

  今夏,热火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并没有什么大动作,最重要的两笔交易,一是留下了鸟人安德森,二是特赦了米勒。在热火总裁莱利看来,保持稳定是卫冕冠军最好的选择,也是他们今夏最好的策略。不过,上赛季季后赛上,面对步行者时暴露的内线巨大劣势,还是让莱利明白,热火下一步需要补强自己的内线。最近,他们正在积极地追求奥登和坎比。

  于是有球迷提问到,热火为什么不考虑德鲁-古登和安托万-贾米森?温德尔曼回应道,“或者奥多姆,艾尔-哈林顿,特科格鲁,泰伦斯-托马斯。热火今夏有足够多的选择,那些被特赦买断的球员,或者暂时找不到理想下家的自由球员都是可供挑选的对象。不过,由于新的奢侈税上限的规定,热火只能给出一年的合同,当然,总冠军的诱惑是热火最大的优势。可以很确定地说,热火在训练营开始前会补充一到两名有实力的老将。”

  另外,今夏热火球迷另一个最为关心的问题无疑是詹姆斯2014年的去向了。前不久,《福克斯体育》曾爆料,詹姆斯有意在明年夏天跳出自己的合同,并称詹姆斯这么做,是因为喜欢成为自由球员被多队竞相追求的感觉,同时,出于商业的考虑,为了获得更大的合同,詹姆斯也希望这么做。看起来这样的理由确实顺理成章,这让热火球迷很是担心。而湖人和骑士两支球队早已对詹姆斯虎视眈眈。

  有球迷就问到,“骑士得到了拜纳姆更多的承诺,同时看起来他也比在76人时成熟了不少。如果他在那里能找回巅峰状态,詹姆斯会不会寻求跟他联手的机会,就像之前他来迈阿密一样?”

  对此,温德尔曼回应到,“这是一场赌博。当骑士决定签下一名上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有打的球员,并且他的膝盖已经让他甚至忘了自己还是一名湖人冠军队的成员时,这就注定了骑士需要冒着一定程度的风险。当然他们也明白这一点,所以才会在合同规定只有600万美元是保障的,这个角度来看,这也是笔低风险的赌博。没错,如果一支球队有一名统治级的中锋会对自由球员很有吸引力。但记住,勒布朗并不是2014年唯一的自由球员,骑士也许会做其他的选择也不一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