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扬纳基斯:刘炜伤情难脱困境 郭艾伦鼻伤无大碍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15: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午,抵达太原的中国男篮国家队在山西省体育中心篮球馆安排了一次训练,并将训练的最后半小时向媒体开放。此前脚踝受伤的刘炜终于回到队中,但看上去他的伤势依然严重,此外鼻骨受伤的郭艾伦也暂时只能修养,主帅扬纳基斯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他们的情况。

  在北京的一次训练中,刘炜意外扭伤了脚踝,他因此没有随队前往昆山,错过了中欧锦标赛的三场比赛。昨天,当球队从昆山前往太原的时候,刘炜也从北京出发,到太原与球队会合,然而在今天训练的最后半个小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刘炜从始至终都坐在场边的椅子上,右腿被架起来,右脚脚踝上裹着厚厚的冰块。

  对于刘炜的情况,扬纳基斯说:“他现在还不能参加全队合练,包括任何形式的对抗,他的脚伤现在还是感到比较疼。”当被问到刘炜的上是否会影响他进入亚锦赛大名单时,扬帅苦笑了一下说:“这个事是比较困难的,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今天早上我们观察他,今天下午还会观察,积极进行治疗,但是对他自己和我们全队来说,现在都是比较困难的处境。”

  除了刘炜之外,目前队中还新添了一名伤号,那就是郭艾伦。上一场在昆山与黑山队的比赛,第一节还剩2分43秒时,黑山队7号队员在进攻中手臂打到了郭艾伦的脸上,当时郭艾伦的表情就十分痛苦。赛后,郭艾伦曾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因为他的鼻骨过去曾经发生过骨折,所以这次也很担心会旧伤复发,但是此后队医透露说,他的伤并不严重,没有再次发生骨折。

  今天的训练中,郭艾伦也出现在了场上,但他穿着比别人更多的衣服,当队友投篮时,他就在篮下帮忙捡球。记者看到,郭艾伦左侧鼻孔里塞着药棉,显然治疗还在继续,队友和教练都很关心他,在他帮忙捡球时王治郅都在劝他坐回去休息。“他今天没有参加训练,但后面的训练应该不会受到影响。”扬纳基斯在介绍郭艾伦伤情时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