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扬纳基斯爆孙悦腹泻缺席训练 祝福丁彦雨航好运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14: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午,抵达太原的中国男篮国家队在山西省体育中心篮球馆安排了一次训练,并将训练的最后半小时向媒体开放。记者在现场意外地没有看到孙悦的身影,主教练扬纳基斯在接受采访时作了解释,同时他也对已经离队的丁彦雨航表达了祝福。

  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中国男篮在今天的训练中显得更加捉襟见肘,除了丁彦雨航之外,郭艾伦和刘炜都因伤无法正常参加训练,孙悦更是不见了踪影。对于球队中的这些情况,扬纳基斯说:“正如大家所知,我们球队有一些伤病情况,我们每天都会对他们有新的观察和评估,到了场地之后,跟医生讨论之后,我们今天做出这样的决定,让他们调整一下,这是很正常的。”

  在上一站昆山最后一场与黑山队的比赛中,孙悦的脚被对手狠狠踩了一下,赛后他走路都感到十分疼痛,因此今天没有出现在训练中,大家都以为是他的脚伤加剧了,但扬纳基斯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却给出了其他的答案:“他拉肚子了,所以没能参加训练。”还好,对于现在的中国男篮来说,肠胃不适总是比伤筋动骨更容易对付的吧。

  除了孙悦之外,今天的队中和在昆山时相比还缺少了一个人,那就是山东队的小将丁彦雨航。据了解,昆山站结束之后,球队就给小丁订了飞北京的机票,他将在北京做短暂逗留之后前往美国与在那里拉练的山东队会合。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扬纳基斯没少敲打小丁,比赛中也曾有过严厉的批评,但也许正因为如此,才能看出老帅对他口中这个“Young guy”的喜爱。

  谈到丁彦雨航,扬纳基斯说:“他是一名非常努力的队员,到了国家队之后,他一直很努力训练,从国家队老队员身上学到很多经验。我在跟他谈话时对他说,你和其他队员是一样的,你们是这支球队的未来。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和加强,我很喜欢他,他的天赋很好,祝他好运。”

  明天晚上,中国男篮将在这块场地上与新西兰男篮进行一场热身赛,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扬纳基斯说:“后面还有两场比赛,对手也是很强的,我们会再一次地、更加努力地打好这两场比赛。我们在等待,我们知道新西兰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好的检验。在我们备战的初期,我就曾经要求过,希望我们在去菲律宾之前,能有一些好的对抗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