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普利特曝总决赛最艰难时刻 称曾考虑离开马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2日,马刺中锋斯普利特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由于球队战术和阵容的原因,总决赛第6和第7场,他上场时间骤减,而这也是他上个赛季最艰难的时刻。

  马刺与热火的总决赛堪称跌宕起伏,热火最终历经抢七大战才成功卫冕,而作为马刺中锋,斯普利特7场比赛的出场时间依次是25分钟、23分钟、24分钟、14分钟、10分钟、8分钟、4分钟。可以看出,在关键的第6和第7场,斯普利特表现的机会不是很多。

  “有时候我们试图用大个阵容来对付热火的快打旋风,”斯普利特说道,“不过(第6和第7场)当我们打小个阵容的时候,我们会更好。”显然斯普利特理解马刺和波波维奇的考虑,为了大局利益,巴西中锋无话可说。

  这个夏天,马刺用4年3600万美元的大合同,留下了斯普利特。而斯普利特坦言,他想过与其他球队签约,但因为总决赛的难忘经历,他选择留守马刺,希望新赛季可以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上赛季,斯普利特出战81场比赛,58场首发,场均出战25分钟,贡献10.4分6.4个篮板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6%。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