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吴敏霞低调仍“被”绯闻 感情随缘不高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16: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吴敏霞自己谈爱情:一切随缘 不高攀

祝福吴敏霞找到可心的另一半

祝福吴敏霞找到可心的另一半


     现在的吴敏霞已经是人们眼中的“大龄”女青年,所以新闻发布会上媒体朋友们总少不了对其终身大事的“盘问”。吴敏霞面对感情问题也不再躲躲闪闪。每次都大大方方的去回答。
     在跳水队中,吴敏霞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姑娘。吴敏霞的爸爸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希望女儿找个忠厚老实、孝顺父母的男朋友,家庭条件则是次要的。吴敏霞自己也谈过择偶标准:“女孩子都渴望能找一个对她好的吧,起码五官要端正吧。此外,我不会考虑他现在的收入利工作岗位,而是会看他是否有上进心,是否有自己的规划。
    当被问到她会不会像伏明霞和郭晶晶那样嫁入豪门时,吴敏霞给出的始终是一个答案:“我不知道啊……我觉得自己的幸福决定权在自己的手里。我不希望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或者固定某一个选择。我觉得一切随缘,一辈子的幸福不用急于一时。”
    感情这种东西,缘分未到是强求不来的。小编相信,吴敏霞的王子还在某个地方等着她,他们只是还没有遇到彼此而已。像吴敏霞这么一个成绩斐然却淡然如菊的女人,一定会有一个完美的归宿,小编提前送祝福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吴敏霞 低调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