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吴敏霞低调仍“被”绯闻 感情随缘不高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16: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绯闻对象三:田亮

吴敏霞和田亮绯闻

吴敏霞和田亮绯闻


     说起田亮与吴敏霞的绯闻,大家可能早已将其遗忘,那确实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现在的田亮早已为人夫,为人父。而且,田亮之前的绯闻女友一直是郭晶晶,后又有第三者出现,随后又闪婚叶一茜,而吴敏霞只是整个绯闻事件的“棋子”而已。我们不妨以一颗娱乐的心来回顾一下:
      根据《东周刊》的跟踪拍摄和报道,“3月11日晚7点左右田亮载着吴敏霞将车驶入僻静处,开始吴敏霞还有些不太高兴,但是很快就被田亮逗笑。两人在车厢内甜蜜分享了外买晚餐后,田亮与吴敏霞在车厢内相拥激吻……”封面上还配以“车厢情挑晶晶师妹田亮擒啜吴敏霞”的醒目标题,以及两张不太清晰的照片。
      田亮在获悉这一消息后显得很无奈,:“唉,芝麻大点的事情都可以被报道成这样,闹出这么大动静来,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吴敏霞也大大方方的出来澄清,她并未与田亮幽会,更没有与田亮“激情拥吻”,只是吃了一顿饭而已,照片和传闻都不是真的。
      田亮这么一个帅气的多情王子,明显是吴敏霞驾驭不了的。幸亏是绯闻啊,小编认为,霞姐会有更好的归宿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吴敏霞 低调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