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封面人物]吴敏霞低调仍“被”绯闻 感情随缘不高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16: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绯闻对象二:张继科

吴敏霞低头

吴敏霞低头

张继科回眸

张继科回眸

张继科咽口水

张继科咽口水


     2012年8月份,一张有关伦敦奥运乒乓球男单冠军张继科与伦敦奥运会跳水双料冠军吴敏霞的照片在微博上疯传,从照片上看,吴敏霞低头坐在椅子上,而隔着过道的这边,张继科深情凝望她后,深深咽了一下口水。网友们看到此照片后,便编段子调侃,称吴敏霞“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更有网友高呼,期待两人“在一起” 。
     面对网友的调侃,该照片的拍摄者表示被误读了,其实张继科“当时自己口渴了,没好意思喝水,只是舔了一下舌头,没想到出现了这样的效果!除了角度问题外,纯属巧合!”这份解释不由得让人有些失望,虽然这段“绯闻”只是传闻,但若是张继科真因此而成了吴敏霞的护花使者,还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吴敏霞 低调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