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巴斯确认科比急速康复 黑曼巴有望季前赛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9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伤势到现在依然牵动着球迷们的心,不过湖人老板吉姆-巴斯在最近确认了“飞侠”的伤势康复速度的确惊人,他有可能会在2013-14赛季的NBA季前赛当中提前复出。

  在此前,代表湖人打夏季联赛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就曾经透露科比的部分伤势,罗伯茨表示科比跟他明确表态伤情的康复状况比预期的早三个月。当然,这也只是球员之间的交流,并没有得到正式的消息。不过吉姆-巴斯在最近谈到“黑曼巴”的伤势时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明确表态科比的复出时间会比大家预想中的要快得多。

  “我会出大笔钱来打赌科比会在季前赛的时候复出的,只要他的伤势感觉不错,那么就会选择复出。在我看来,会觉得科比会在新赛季开始阶段就提前复出的。”巴斯如是说。

  科比的倔强已经是NBA当中众人皆知的事情,在2012-13赛季当中由于球队战绩不佳的缘故,科比即使是在带伤的情况下依然选择高负荷运作。在他的脚踝严重受伤导致赛季报销之前的7场比赛里,他的出场时间全都在41分钟以上,其中出场时间超过47分钟的就有4场之多,可见他为了胜利几乎会以自己的NBA生涯作为赌注,完全是一种“赌徒”式的倔强打法。

  尽管小巴斯坚持表示科比会提前复出,但那个时候的“飞侠”是否能够达到100%痊愈还不好说,按照科比的个性来看,恐怕他等不到100%痊愈的时候就会着急着出场打球。因此小巴斯断言科比会在季前赛当中复出,但那个时候他未必是真正的痊愈,若是真的如此,那么科比在复出之后的表现也会非常耐人寻味。

  在2012-13赛季里德怀特-霍华德就是由于伤势没有痊愈的情况下而着急复出,结果导致了在好一段时间里未能适应比赛而影响到个人的发挥。“魔兽”的着急复出也让他吃到不少苦头,不仅仅是赛季初的糟糕状态,同时也导致了霍华德在整个赛季都饱受伤病的纠缠。科比尽管在心态方面要比霍华德更加倔强和坚韧,但身体毕竟还是打球的资本,他若是在没有痊愈的情况下着急复出,是否有可能会在个人状态上面临着和霍华德在上赛季一样的颠簸起伏的处境呢?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科比
  • 康复
  • 小巴
  • 上赛季
  • 球队战绩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