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慈世平:给我1美元也签尼克斯 和甜瓜能互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与纽约尼克斯队基本达成了一份2年32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慈世平显得异常激动,在还没有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之前,他就迫不及待地向全世界公布了这个消息。

  “无所谓。”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能够在尼克斯队打上首发时,慈世平不屑地表示,“我不在乎自己是否能进入首发阵容,我甚至不在乎自己是否需要去擦地板。你懂我的意思吗?我只想赢球。”

  “我喜欢去挑战那些有难度的事情。”他接着说道,“尼克斯队已经有40年没有拿过总冠军了。所以为什么不接受这样一个艰巨的挑战呢?”

  慈世平这次接受的是一份年薪为16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但是他明确表示,金钱绝对不是他选择尼克斯队的参考因素。

  “我甚至都不需要去看合同。哪怕只有一美元?那也没有问题。只要把合同拿来让我签字就行了。”他在接受麦迪逊广场花园电视台的记者阿兰-哈恩的采访时这样说道。

  从传出将被湖人特赦的消息到与尼克斯达成协议的这段时间,慈世平在自己的推特上列出了很多不同的选择,以至于让外人难辨真假。如今未来去向尘埃落定,他也可以平静地谈论自己的真实想法。

  “我的第二选择其实是去中国打球。”他坦言道,“我接触过的很多球员,尤其是来自纽约的球员都把NBA作为唯一的目标,但他们却忘记了其他事情,忘记了全世界。当处在运动生涯的巅峰期时,我认为去中国打球是很鼓舞人心的。但是当看到那熟悉的橘色和蓝色,你就知道自己的体内流淌着这种颜色的血液,所以我应该回到家乡打球。”

  慈世平加盟尼克斯队之后,外界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是他在场上能否和队中的核心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对此,慈世平一点都不感到担心,并且认为他和安东尼之间可以互相帮助。

  “这并不意味着某一个人需要去帮助另一个人,而是由大家一起来完成。”他说道,“他们(尼克斯)有很好的化学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夏同处纽约城的布鲁克林篮网队阵容大幅升级,因此外界普遍看好他们的实力强过了尼克斯。不过慈世平这回不忘先给同城死敌来一个下马威。

  “布鲁克林(篮网队)在哪儿呢?”在决定加盟尼克斯队之后,慈世平不忘在推特上大吼一声。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慈世平
  • 尼克斯
  • 甜瓜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