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慈世平:曾考虑过退役 湖人尼克斯总决赛将相遇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14: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9日 新加入尼克斯队的前锋慈世平又和八卦网站TMZ的记者聊起来了,这一次他的话题内容是:被湖人特赦后认真考虑过退役的事情,但是为尼克斯队效力感到非常兴奋,下个赛季湖人将打进总决赛,与尼克斯队对决较量。

  慈世平被湖人特赦后,很快就与尼克斯队签约。根据他今天对TMZ记者的谈话,在离开湖人后,他真的认真考虑过就此退役,去享受海滩、冷饮的生活。

  “我想过,去佛罗里达享受海滩生活,像那里的戴斯汀海滩就不错,那是美国好好的海滩之一,而且消费也不贵。”慈世平说道,“我想过去那里,或者弗罗里达别的地方,比如萨拉索塔也不错,可以享受海滩生活,坐下来好好放松,喝一点冷饮,我超级喜欢mudslides(一种饮料)。”

  那么又是什么让慈世平放弃了退役的念头呢?33岁的慈世平表示,他感觉自己还可以再打个三年五年的球,而且对于能够为尼克斯队打球感到非常兴奋。而在回顾湖人队的时光时,慈世平告诉记者,他非常享受在湖人队的日子,也深爱着他在湖人队时期的队友。慈世平认为,下个赛季湖人队能打进总决赛。

  当记者问湖人队打进总决赛后,是和尼克斯队对决吗?慈世平眨了眨眼笑着对记者说,当然。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慈世平
  • 尼克斯
  • 湖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