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慈世平正式签约尼克斯 将总冠军经验带到纽约城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7日《纽约邮报》消息:今天,慈世平和纽约尼克斯正式签约,“野兽”正式投入了家乡球队的怀抱,并将他的总冠军经验带回了“大苹果城”。

  “正式签约了!”向来喜欢刷推特的慈世平,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这个消息。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一年全额保障,价值160万美元,第2年则为球员选项。

  “梅塔(阿泰)是一个拥有超强竞争欲望的人,他可以给我们带来坚韧和总冠军经验。能得到他,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他一直都渴望为家乡球队效力,如今我们为他提供了这样的一个机会。”尼克斯总裁格伦沃尔德在声明中如是说道。

  33岁的慈世平已经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先后效力过5支球队(尼克斯为第6支),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14.1分4.7板2.9次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1.7%,三分球命中率为34.2%。2004年,他入选了全明星,且当选了当年的“最佳防守球员”。

  前些天,湖人宣布特赦慈世平,后者下赛季的薪水为770万美元。除了尼克斯外,阿泰还曾考虑去快船和CBA打球,但收到了尼克斯抛来的橄榄枝后,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加盟纽约。2010年,他跟随湖人夺冠,且在总决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上赛季,慈世平常规赛出战了75场,在33.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2.4分5板1.5次助攻1.6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0.3%,三分球命中率为34.2%。

  慈世平是1999年的第16号新秀,曾先后效力过公牛、步行者、国王、火箭和湖人。加盟尼克斯后,他将身披51号球衣,这是他生涯第7次换号。

  得到了慈世平后,尼克斯的锋线实力将更上层楼,“野兽”将成为安东尼的得力替补。今年夏天,尼克斯先后续约了J.R.史密斯、普里吉奥尼,还通过交易得到了巴尼亚尼。由于科普兰改投步行者,这给了阿泰斯特加盟家乡球队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慈世平
  • 尼克斯
  • 湖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