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黎巴嫩遭禁赛难寻“替补” FIBA确认仅15队参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1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亚洲篮协在对黎巴嫩做出了禁赛处罚后宣布,本届男篮亚锦赛将只有15支球队参加,之前盛传的后补球队因为时间仓促而无法参加  本次男篮亚锦赛。

  “黎巴嫩的参赛权已经被FIBA正式取消,根据FIBA内部规定,任何来自受到禁赛处罚的国家篮协无论是球队还算官员,均不可以参加FIBA任何赛事 。”亚洲篮协秘书长说:“我们试图找到一支球队顶替黎巴嫩参加本届男篮亚锦赛,但是由于时间过于紧张,最终我们没有找到任何一支能够顶替的球队。”

  这样由于黎巴嫩被禁赛,B组仅仅剩下了三支球队,他们分别是日本、中国香港和卡塔尔。

  原本黎巴嫩队是今夏亚锦赛前3名有力竞争者,也就是说球队有机会获得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入场券。但现在,一切成为泡影。早些时候,素有亚洲第一小前锋之称的哈迪布表示:“这是自私和愚蠢的行为!”而归化外援劳伦-伍兹则说道:“我觉得非常可惜,因为我还没有为这支球队打过几场比赛,接下去的行程只能再做安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