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篮官方证实两将离队 吉喆西热力江无缘亚锦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1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中国男篮官方证实,吉喆和西热力江确认离队,这两位球员将无缘8月在菲律宾举行的亚锦赛。

  吉喆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就曾表示,对于能否入围到最终的12人大名单并不抱太大希望,只是想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到国家队,能够披上国字号的战袍已是荣耀。在今夏的热身赛中,吉喆虽然是国家队菜鸟,但他表现抢眼,在澳洲拉练首场比赛中,他终场前一个关键篮板确保了中国队的胜利,这次出色的发挥也给杨纳基斯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吉喆虽然得分不多,但在防守端表现可圈可点,但由于男篮内线拥挤,吉喆离队也是情理之中。

  和吉喆不同,西热力江是男篮邓华德时代的一员虎将,曾出战过上届在武汉举行的亚锦赛,他出色的单兵防守能力以及拿手的外线三分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这次集训西热力江表现有些失常,在场上无谓的犯规和失误较多,这让杨帅有些不满意。

  男篮集训大名单共有24人,加上此前因伤或是被国奥征调离队的六名球员,还剩下18人,这次吉喆和西热力江离队之后,男篮集训名单只剩下16人。男篮未来还有5场热身赛,而最终的12人大名单也将会在热身结束之后正式出炉。

责任编辑:毛睿

热词:

  • 亚锦赛
  • 男篮
  • 吉喆
  • 西热力江
  • 名单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