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大范:篮网先发五虎NBA最强 热火肯定会签纯中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福克斯体育》克里斯-托马森报道,前热火和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尽管热火队现在并没有引援,但他们不会甘于使用现有阵容,他们肯定还会补强。

  “我不认为他们会坚持现有阵容不变,”尽管莱利(热火总裁)谈得最多的就是在下赛季迎回上赛季的冠军阵容,但大范并不相信莱利会“甘于现状”,“上赛季,他们就没有这么做,他们签下了雷-阿伦和克里斯-安德森。现在,我认为他们会找一个纯中锋来对抗罗伊-希伯特和蒂姆-邓肯等超级内线。”

  “神算子”莱利的话或许并不能太信。因为上周他还表示就现在而言,热火队不打算使用特赦条款。但在北京时间7月17日,热火队就特赦了迈克-米勒。

  值得一提的是,在热火队特赦米勒后,《福克斯体育》透露,奥登的经纪人表示,莱利已经和他重新开始了关于签下奥登的商谈。

  此外,大范还表示,他觉得篮网队的先发阵容是联盟最强的,篮网队比热火队还要强。

  “布鲁克林(篮网队)拥有NBA最出色的先发阵容,”大范说,“在我看来,他们必须是东部冠军的最大热门。”

  53岁(8月27日将54岁)的斯坦-范甘迪自1995年开始NBA教练生涯。1995年至2003年,他一直担任热火队的助理教练。2003-04赛季开始前,他成为热火队主帅,并在热火队执教2个赛季多(第3个赛季执教21场,11胜10负)。2005年12月12日,他辞去热火队主帅一职。2007年6月5日,他成为魔术队主帅,并执教魔术队5个赛季。2012年5月21日,他被魔术队解雇。

  执教生涯(主教练),大范的常规赛执教战绩为371胜208负,胜率为64.1%。季后赛的执教战绩为48胜39负,胜率为55.2%。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大范
  • 篮网
  • 先发五虎
  • NBA
  • 最强
  • 热火
  • 中锋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