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鲨鱼退役年收入仍超2000万 NBA95%球星不如他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10: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离开球场已经两年时间,“大鲨鱼”奥尼尔的吸金能力却丝毫未减。仅仅去年,奥尼尔就创造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收入,超过95%的NBA现役球员。

  奥尼尔的职业生涯非常成功,而场下的他同样是一个很有头脑的人。还在NBA打球的时候他就开发了自己的表演天赋,在演艺圈里又是拍电影,又是编写电影音乐,为自己退役后的生涯早早开拓了丰富的路线。比如今年夏天正在热映的喜剧片《长大成人II》就有奥尼尔参与演出。

  “人人都觉得我只会扣篮,这绝对是个大错误,其实我最值得称道的优势就是我的头脑,”奥尼尔说道。

  奥尼尔的聪明头脑在投资方面得到了验证,早在2004年的时候,奥尼尔就曾以每股100美元的价格购入大量GOOGLE公司的股票,现在这些股票的每股价格高达919美元,奥尼尔已经赚得盆满钵满。

  广告商们对于奥尼尔也依然充满热爱,这个喜欢搞怪、耍宝的大个子总能够为他们创造巨大的无形价值。在过去的一年里,尽管奥尼尔大多数时间都坐在解说席上评论篮球,但找他拍广告的广告商们还是络绎不绝。从汽车到饮料到止汗露,奥尼尔的身影活跃在各个领域。

  就像奥尼尔自己说的一样:“除了头脑以外,我还是当今40岁的男人里最性感的一个,所以,这么性感有魅力的男人,广告商当然会来找我了!”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鲨鱼
  • 退役
  • 收入
  • NBA
  • 球星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