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波什回应总决赛假球质疑:NBA没有人操控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热火球星波什前往印度推广NBA,他也接受了《印度时报》的采访。波什谈到了上赛季总决赛的话题。

  热火的卫冕之路可谓艰辛,他们在东部决赛上和步行者大战了7场,在总决赛上又和马刺同样大战了7场,并且一度大比分2-3落后,第6战最后5秒热火还落后3分,如果不是吉诺比利和莱纳德连续罚丢犯规罚,如果不是波波维奇最后时刻换下邓肯连续错失篮板,如果不是雷-阿伦关键的三分命中,热火根本没有后面的加时机会,也不可能拿下第6战把系列赛拖到抢7,因为总冠军早已经属于马刺了。

  总决赛结束后,也有声音指出其实这都是“假球”,其实在NBA里经常不时传出假球黑哨的风言风语,但波什在接受采访时断然否认这样的说法。

  “我不认为这种事情发生在NBA里,因为处罚是非常严厉的,”波什说道,“法律也明令禁止,后果是很可怕的。如果你对比赛不诚信的话,那么你必会受到严肃处理的。”

  另外,波什也重新提到了在总决赛期间他曾抨击热火球迷过早离开现场的行为。在同马刺的第6战上,当热火形势被动时,现场球迷觉得逆转无望了,所以他们提前退场,没想到最终热火起死回生,惊险地拿下了第6战。赛后波什抨击球迷,称“那些早退的球迷也不必来看第7战了”。

  “我当时对迈阿密球迷的反应如此激烈的原因是他们放弃了我们,”波什说道,“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球迷,那就别走开,看完整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波什
  • 总决赛
  • 假球
  • 质疑
  • NBA
  • 操控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