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四国赛-孟铎29分孙桐林14分 国奥胜美国明星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4日,国奥四国男篮邀请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国奥男篮90-77轻松战胜美国NBDL明星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湖南株洲站的比赛。本场比赛,孟铎投中5记三分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段江鹏13分,孙桐林6投全中砍下14分7个篮板,原帅6分,常林11分,钟诚4分,赵泰隆也有5分入账。

  首节比赛开始后,钟诚为中国队先拔头筹。美国队立刻半截篮还以颜色,靠着孟铎和田桂森接连的突破得分,中国队取得8-4的领先。美国队无奈暂停调整,比赛继续随以15-14反超场上比分。首节比赛结束,国奥20-21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国奥队频频走马换将。段江鹏和葛昭宝两名山西球员登场后默契配合,帮助球队以25-24再度占据领先。本节结束前,今天手感火热的孟铎里突外投,接连拿下6分,国奥43-41领先。不过已经两连败的美国队本场比赛取胜的欲望也是非常强,在半场最后一攻仅剩5秒钟的情况下,命中压哨超远三分球,以44-43反超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后,段江鹏和孙桐林内外连线,接连得分后帮助国奥49-49咬住场上比分。和上场对阵德国一样,国奥在这一节突然加强了场上比赛的强度,美国队在高强度的防守下陷入了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国奥队慢慢借机建立起了领先,而本节结束前登场的原帅三分手感依然火热。首次外线投篮就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国奥队以65-60领先。

  末节比赛,常林连取4分让中国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0分。而今天手感火热的孟铎随后通过罚球让自己的得分上了20。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美国队丧失了追上比分的希望。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国奥队以90-77战胜美国NBDL明星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株洲站的比赛。随后,所有的球队将前往湖南湘西,进入国奥四国男篮邀请赛第二站的比赛。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孟铎,田桂森,赵泰隆,钟诚,孙桐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