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四国赛-国奥男篮不敌意大利 热身赛三连胜终结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国奥男篮四国邀请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移师湖南凤凰,国奥男篮以65-71不敌意大利。热身赛三连胜遭到终结。

  段江鹏拿到19分,曾令旭12分,常林11分6个篮板,孙桐林7分9篮板,曾令旭12分1次助攻。国奥队三分全场31投9中,失去了在株洲站比赛的神奇手感,此外还有多达16次的失误。意大利球员法比奥出战34分钟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

  今天葛昭宝和小将陈林坚进入了国奥的首发阵容。不过相对于湖南株洲站国奥队在三分线外的神奇表现,今天国奥队在外线的手感可谓消失的无影无踪。除了开场后孟铎的一记三分外,之后国奥队六次外线试投全部偏出。首节比赛,国奥队以9-20大比分落后。

  次节比赛,替补上场的段江鹏一上来就打出3+1,带领国奥打出7-2的高潮后,将比分追到16-22。此后曾令旭和段江鹏里突外投,帮助国奥牢牢咬住比分。但是今天国奥在防守端的表现有些失常,半场结束前,意大利利用主队连续漏人的机会,将比分扩大到36-28。光上半场比赛,国奥队就发生了9次失误,篮板也落后8个。

  第三节双方易边再战,葛昭宝和孙桐林尝试内外配合,葛昭宝向内线吊球时不慎将球直接投进了篮筐。靠着这个幸运的进球,国奥队进一步缩小场上比分。本节结束前,曾令旭在其他球员连续的传导后空位三分命中,47-48,国奥仅仅落后1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关键的末节比赛,国奥队刚刚靠着常林的压哨打板三分反超比分,随后就被意大利球员法比奥一人连得8分。意大利59-53重新占据领先。国奥队球员并没有气馁,常林和原帅稳健的三分,外加段江鹏的2+1之后,两队再次战成65平。而此时的比赛还剩最后的1分30秒。面对球迷们巨大的嘘声,意大利球员屡次罚球不中。但中国队今天在外线就是找不到感觉,意大利连续两次打成后,国奥队无力回天,最终以65-71输掉了比赛。意大利队也报了株洲站6分失利的一箭之仇。明天国奥四国男篮邀请赛将移师铜仁进行,国奥队将迎战以NBDL球员为班底的美国队。

  国奥男篮首发:常亚松,葛昭宝,孟铎,陈林坚,常林

责任编辑:孟繁淏

热词:

  • 国奥队
  • 男篮
  • 热身赛
  • 四国赛
  • 篮板
  • NBDL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