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新季争冠恐面临四劲敌 二当家角色有待解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里斯-赫尔姆斯撰文对火箭新赛季的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火箭目前仅是在纸面上看算强队,同时新赛季联盟中将有四支精英级球队,当然这四支球队也将是火箭冲冠的重要对手,除此以外,火箭还有不少问题要解决,比如霍华德和哈登谁将成为二当家。文章摘译如下:

  此前霍华德加盟火箭,他的到来使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提升。不过,从目前来看,火箭还算不上一支真正的精英级球队,最多只能算是纸面上的。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未看过哈登与霍华德进行过挡拆配合,尽管他们在配合上或许不存在问题,但是上赛季的湖人或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上赛季,霍华德加盟湖人时,很多人都将湖人看做是夺冠大热门。当时他们拥有科比、纳什、霍华德、加索尔以及慈世平,这样的阵容看上去很不错,但是从最终结果来看,事实并非如此。

  从现有情况来看,联盟新赛季将有四支真正的精英级球队。卫冕冠军热火队显然在这其中,同时西部劲旅马刺也是,除此以外,还有步行者和公牛,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步行者和公牛都给热火制造了麻烦。对于公牛而言,新赛季罗斯将要回归,他们的实力相比上赛季将有较大提升。

  对于火箭而言,想要成为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甚至去冲击总冠军,他们依然有不少问题要解决。比如,霍华德和哈登目前还未配合过,新赛季如何产生良好化学反应是需要面临的问题之一。当初热火组建“三巨头”,在三人联手的首个赛季开始阶段,他们仅取得了9胜8负的成绩。

  从目前来看,有一些问题是火箭急需解决的,比如在新赛季,哈登和霍华德谁将是球队二当家。当初在詹姆斯来到热火之后,韦德就渐渐接受了二当家的角色,当然这样的转变从目前来看是不错的,如今热火三巨头已经赢得了两座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霍华德
  • 哈登
  • 林书豪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