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预测林书豪必大爆发 将成魔兽最佳挡拆对象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7日,自从火箭要追逐德怀特-霍华德的那一刻开始,关于林书豪的各种流言不断,但美国评论员马克斯维尔-奥根则认为,在火箭的全力支持之下,林书豪必然会在2013-14赛季里迎来大爆发。

  火箭坚持拒绝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这也足以说明球队对他的鼎力支持。尽管还有不少人在纳闷火箭若是在哈登控球的情况下林书豪的角色将如何安排,但无论是哈登还是霍华德,他们都明确表态想和林书豪和阿西克一块打球。尽管在火箭的日子里不再有“林疯狂”的喧嚣与狂暴,但我们足够有理由相信林书豪会在新赛季里将会进入到NBA的高水准控卫的行列当中。

  2011-12赛季林书豪掀起的“林疯狂”风暴举世震惊,而在2012-13赛季,他最终拿到13.4分6.1助攻1.6抢断的数据,命中率44.1%、三分率33.9%、罚球率78.5%,甚至在赛季初的时候林书豪的命中率低得离谱而被不少人所诟病。不过放眼全联盟来看,他是NBA当中仅有的六名场均至少13+得分、6+助攻和1.5+抢断的球员,其他的五名球员分别是康利、库里、德拉季奇、保罗和朗多。

  那么2012-13赛季的林书豪是否可以说是失败的赛季呢?在经历赛季上半段的颠簸起伏之后,林书豪在全明星赛后的跳投技术顿然提升,三分率忽然提升到37.5%,这也证明了他有能力成为一名得分后卫,因此在火箭即将迎来新的球队体系的情况下,这正是林书豪的发展契机。

  霍华德的到来会迎来火箭的“D12”效应,若是要将“魔兽”的威力发挥出来,那么挡拆配合的打法必然是不可少的,而在挡拆当中的最直接受益人就是霍华德和林书豪。相比阿西克进攻端上的粗糙来说,霍华德的进攻效率更高,而林书豪也证明了他是联盟当中玩转挡拆最出色的的控卫之一。

  除此之外,林书豪在跳投方面能力的提升也会在新赛季受益,要知道,在常规赛最后一个月里林书豪场均能够拿到17.3分6.9助攻,三分率达到36.4%,如此出色的表现让火箭的运行更加平稳。从一名并不合格的中远距离跳投球员,到如今成长为出色的定点投手,林书豪证明了即使是在无球的情况下,他的进攻也同样具备威胁,这些因素都将会构成他在新赛季的大爆发。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林书豪
  • 霍华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