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与奥登重启签约谈判 面临5对手马刺最强劲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7日,《福克斯体育》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托马森透露,奥登正在和热火重新进行谈判。由于迈阿密人今天宣布特赦了麦克-米勒,这让他们具备了得到奥登的可能性。从目前的情况看,奥登加盟热火希望很大。

  早在今年2月份时,就曾传出过热火有意奥登的流言,而奥登本人也对加盟热火非常感兴趣。进入休赛季后,双方曾在第一时间进行过接触,但受制于薪资压力,双方的谈判并不顺利。随后,奥登转移了目标,先后和小牛、鹈鹕(原黄蜂队)以及国王进行了会面。

  贵为2007年的状元秀,25岁的奥登因为伤病困扰,截至目前一共在NBA打了82场比赛,在22.1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9.4分7.3板1.4次封盖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57.7%,效率可圈可点。很多专家认为,奥登的膝伤虽然是个隐患,但他却是个值得赌博的大个子。

  奥登的经纪人迈克-康利,今天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承认,热火仍然是他的客户的第一选择,但他无法确定哪支球队目前在争夺战中领先。“我和莱利一直在互发手机短信,当然我们和其它球队的谈判也正在进行中。”康利说。

  雅虎体育的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在昨天的专栏中曾表示,除了上述几支球队外,马刺和凯尔特人也对引进奥登存在很大的兴趣。

  “我们暂时不会匆忙做出决定,可能要等到几个星期后才会有结果。”康利对记者说道。

  众所周知,热火的5号位是个天然的短板,而且是卫冕冠军,这两点因素极大的吸引着奥登。种种迹象表明,如果热火方面能提供一份说得过去的报价,那奥登极有可能奔赴南海岸打球。

  特赦了米勒后,热火节省了大概1700万美元的真金白银(包括奢侈税),这让他们腾出了一定的空间去迎接奥登。据悉,奥登渴望能尽快确定加盟事宜,并参加训练营,而康利目前也在和热火的训练营负责人安迪-艾利博格进行联系。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热火
  • 奥登
  • 马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