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特赦总冠军功臣 两年可节省3000万奢侈税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几天前还表示热火不准备动用今年的“特赦条款”,几天后,帕特-莱利就反悔了。美国当地时间16日中午,热火宣布特赦球队的功勋老将神射手迈克-米勒。这将令热火在未来两年内少交3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被特赦仍感谢球队

“我理解,这完全是出于商业角度的考虑,”迈克-米勒在得到消息后表示,“我现在心情很复杂,既感谢热火给我的机会和信任,同时又非常遗憾,因为我以为能与球队继续创造辉煌……”

商业决定逼热火裁米勒

迈克-米勒自从在2010-2011赛季加盟热火以后,虽然出场时间不稳定,但是在球队近两年的总决赛中都被赋予重任。在今年的总决赛中甚至多场比赛先发出场,可谓两届总冠军的重要功臣。

莱利说球队本来想交易米勒,但是最终没能成行,只能动用特赦条款将其特赦。从老板米奇-阿里森到CEO尼克-阿里森,再到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每个人都觉得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然而为了避免过多的奢侈税,这又是一个不得不做的决定。

“我爱迈克(米勒),我们大家都爱他,”队长韦德表示,“这就像失去了一个兄弟一样。但我想大家都明白这不是针对他的,而是出于商业角度的决定。”

米勒的下一站将会在哪儿?

如果在一周之内没有球队竞标米勒,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对于米勒来说,重新回到他曾经效力六年的灰熊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刚刚拿到两枚总冠军戒指的米勒希望能加盟一支强队。

“我还能在未来的几年里保持高效,这一点毫无疑问,”米勒说,“但是我想加盟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所以到时我还会衡量各方面的利弊再做决定。”

米勒在得到被“特赦”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推特。“我想感谢热火这支球队,感谢我的队友和迈阿密的球迷,”他在推特里说,“这段经历非常美好!”

米勒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一直被定位为一个三分射手。但是他的传球能力却一直被低估。在灰熊的后期他一度被赋予一些组织任务,于是在08-09赛季米勒场均可以送出4.5次助攻。如果再算上他职业生涯超过40%的三分球命中率,相信在被热火特赦后,这位神射手会得到不少球队的青睐。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热火
  • 米勒
  • 特赦
  • 奢侈税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