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无意引阿西克 或签前最佳防守球员助詹皇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9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坦言热火无意引进阿西克,如果坎比被买断的话,热火有望签下这位前最佳防守球员。

随着霍华德加盟,火箭有可能将阿西克送走。内线薄弱是困扰热火已久的问题,球迷很关心一旦阿西克被正式摆上货架,热火是否有机会通过交易得到他。温德曼认为阿西克虽然很不错,但他不适合热火的打法。

“虽然阿西克是一位很优秀的中锋,但热火的战术是建立在拉空对手内线,便于詹韦突破或者詹姆斯低位背打的基础上的,”温德曼表示,“没错,阿西克能够在对抗高大型球队时发挥作用,肉搏方面要比波什更加给力,但热火击败了拥有内线悍将的步行者和马刺,这令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更有信心坚持球队的打法。”

坎比被尼克斯交易到了猛龙,这位老将不想在多伦多打球。坎比是2007年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他的风格也是以防守为主,身体不及阿西克强壮,年龄上也没有优势,但如果坎比以买断的方式离开猛龙与热火签约,工资会比较低,卫冕冠军需要的就是这种物美价廉的球员。

“有球迷问我用迈克-米勒或者乔尔-安东尼换坎比,热火如果动这两位球员的话,必须能够减轻工资负担,而不是用他们换回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温德曼回答道,“坎比下赛季的保障工资是440万美元,2014-15赛季非保障工资是420万美元,他的年薪比乔尔-安东尼高。考虑到年龄等因素,坎比的作用未必比乔尔-安东尼大。如果坎比被买断了,热火有可能追求。”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热火
  • 阿西克
  • 火箭
  • 詹姆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