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莫雷:不交易书豪阿西克 魔兽:他们是争冠关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4日,火箭为新援魔兽霍华德举行了介绍会,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他们不会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而霍华德更是称赞阿西克为夺冠拼图。

  在这次的发布会上,火箭邀请了几位重量级来宾的加盟,其中包括埃尔文-海耶斯、拉尔夫-桑普森、哈基姆-奥拉朱旺和姚明四大中锋,以及“滑翔机”德雷克斯勒、约翰-卢卡斯等名宿。

  接受采访的环节,火箭总经理莫雷明确了一个消息,那就是球队不会交易阿西克和林书豪。事实上,关于火箭要交易阿西克和林书豪的"绯闻"一直在传,尤其是阿西克。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后,阿西克知道自己已经无法再打主力中锋,因此他曾主动提出交易,但被火箭拒绝。

  “现实是,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想跟林(书豪)和阿西克一起打球,”莫雷说。

  尽管霍华德毫无疑问会成为火箭的主力中锋,但莫雷相信,阿西克依然可以做出很多贡献。“当我们此前没有他(阿西克)的时候,我们的表现很烂,”莫雷说,“我的意思是,我们的表现很糟糕。当拥有了他之后,我们的防守能排到联盟前10。如今我们不仅拥有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还拥有阿西克。我想说,如果你想保持稳固的防守,中锋这个位置太重要了。现在我们拥有联盟最好中锋之中的两个,这令我感到很兴奋。”

  至少霍华德不希望火箭交易阿西克,另外霍华德认为阿西克是火箭争冠过程中的重要部分。

  “他(阿西克)现在可能还没真正意识到未来的图景(说的是阿西克不想做替补,主动提出交易请求),对此我表示理解,”霍华德说,“他是一个年轻的家伙,他希望被尊重。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会跟他说,‘在这支球队里,你已经干的非常不错,我会帮助你和这支球队变得更加出色。’”

  “如果我们可以的话,他会是他们争冠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跟我在一起打球,他和林书豪都会表现非常出色。我会尽我所能,让这些家伙"过"的更好(表现的更好)。我很清楚他们对这支球队有多重要。”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莫雷
  • 交易
  • 林书豪
  • 阿西克
  • 魔兽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莫雷 交易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