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荐奇才追阿西克 火箭旧将成筹码或打动休城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14: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8日,《csnwashington》专栏作家J-迈克尔撰文对奇才队未来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奇才可以考虑追逐火箭球员阿西克,同时他还表示,奇才方面可以用阿里扎或者奥卡福作为筹码去交易阿西克。文章摘译如下: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火箭得到霍华德之后,阿西克曾向球队表示,希望火箭能够把他交易出去。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阿西克场均可以贡献10.1分11.7个篮板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4.1%。

  在加盟火箭之前,阿西克曾在公牛效力两个赛季,在那段时间里,他主要作为替补球员。目前他与火箭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此前火箭方面曾表示,他们并不想将他交易出去。当然,那也可能是火箭队的一种交易策略,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或许是希望能够吸引追逐者。

  对于奇才而言,他们目前急需补强球队低位的能力,在现有阵容中,奇才尽管拥有像内内以及奥卡福这样的大个球员,但是内内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表现并不是很稳定,同时奥卡福与球队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追逐阿西克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如果奇才想要追逐阿西克,那么他们能够给予火箭的交易筹码将变得很关键。对于奇才而言,阿里扎和奥卡福或许可以成为交易筹码。两人与奇才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其中阿里扎曾在2009-2010赛季效力过火箭队,当时效力火箭期间,他场均可以贡献14.9分5.6个篮板。而奥卡福上赛季效力奇才期间,他场均可以贡献9.7分8.8个篮板1.0次封盖。

  阿里扎与奥卡福都是以防守见长的球员,上赛季奇才的防守能够排进联盟前十,很大程度上也是得益于两人的存在。对于火箭而言,如果能够得到阿里扎,那么他将很适合与霍华德配合,帮助火箭做好外线防守。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奇才
  • 阿西克
  • 阿里扎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