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澳洲赛傅家俊再添2杆破百 5-1大胜戴尔率先晋级4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14: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12日上午,2013年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进入1/4决赛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继续保持了大热的手感,再添2杆破百,5-1大胜戴尔,率先晋级4强。半决赛傅家俊将迎战福德和米尔金斯的胜者。

  从首轮起,傅家俊已显示出可喜的迹象,单杆破百5-2轻取达赫迪。次轮他在0-2落后时强势出手,再轰1杆破百及3杆60+,连胜五局5-2逆转大热门墨菲,晋级8强遭遇了太空人戴尔,后者淘汰了麦克-邓恩和奥布莱恩后与其碰面。

  之前傅家俊与戴尔交手5次,傅家俊1胜4负落得下风。不过本场比赛傅家俊状态更胜一筹,首局虽然多次送出罚分,但并没影响他尽快上手,最终傅家俊打单杆94分给太空人一个下马威。第二局傅家俊继续以积极的进攻示于对手,单杆131分完成一杆清台,取得2-0的良好开场。

  第三局,在强劲的傅家俊面前,戴尔不敢掉以轻心,通过出色的防守逼傅家俊出错,争得下球机会后打单杆112分扳回一城。第四局场上陷入拉锯战,傅家俊连得36分58-21失误,并在接下来的防守大战送出罚分,戴尔收掉红球追为33-58。最后的彩球较量傅家俊把握住了关键机会,再下一城以3-1领先戴尔。

  中场休息后傅家俊状态依旧,在第五局再次以102分制造一杆破百高分,4-1拿到赛点。第六局傅家俊继续唱主角,一杆取得60分领先。戴尔连攻带防仅追回9分,傅家俊拿下该局,总比分5-1大胜戴尔,率先晋级4强。半决赛傅家俊将迎战福德和米尔金斯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