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体坛明星的秘密武器之性格篇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娜姐的秘密武器—犀利的语言和性格

娜样幽默

娜样幽默

犀利性格成就最强李娜

犀利性格成就最强李娜

 

      作为当仁不让的中国乃至亚洲网坛一姐,李娜在球场上淋漓尽致地展现着她犀利的球风,正是这种漫天飞扬的凌厉杀气,让很多与之对弈的敌手在尚未有机会使出一招半式之时就已在杀气中窒息。娜姐的每一次击球,每一次跑动都会给对手带来巨大的恐惧,而这种真正的恐惧非但能令人心神麻痹,更能令人意志和肉体在瞬间崩溃。也正是如此这般犀利的气场让娜姐成就了她在当今世界女子网坛的地位。    

      娜姐的犀利气场不只体现在球场上,场下的她给人们留下的印象也是心直口快,直爽洒脱。犀利的言辞在为她赢得了不少掌声的同时,也为她引来了不少争议。在2012年,李娜赛场上的表现可以用平淡来形容,但她的言谈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从某种程度上说,李娜的言论甚至比她的比赛精彩。而实际上,自从法网夺冠被重点关注后,“李娜语录”也以直达内心深处的“大实话”的方式存在着。这一点在面对记者时体现得十分明显。在回答国内记者的问题时她经常能够语出惊人,而对此,李娜称是因为自己也学过新闻学,所以更明白这一问一答中的乾坤。

      看李娜,不仅看球,还看她个性流露,听她“娜式清口”——面对主持人,一口流利英语,潇洒调侃,收放自如,很少有中国运动员能在国际舞台上如此游刃有余,记忆当中,当年上海人姚明在NBA,算是一个;在伦敦奥运会,上海的徐莉佳,算是一个……但就整个中国运动员群体来说,有如此幽默的“国际范儿”的,不多。澳大利亚的媒体就用这样一句话来称赞中国一姐,“如果还有哪一位球员能让新闻发布厅里的记者们发出阵阵欢笑,那也只有李娜了。”从出道至今,李娜不少连珠妙语,都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体育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