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内马尔交易全曝光!转会费仅1710万 4000万给他爹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内马尔转会费数额曝光

  内马尔转会费数额曝光

  新浪体育讯:内马尔以5700万欧元高价转会巴萨,实际上桑托斯俱乐部仅仅收到一部分资金。近期,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消息,巴萨在内马尔转会中一共给桑托斯俱乐部、DIS和Teisa公司1710万欧元,另外4000万欧元作为委托人的佣金支付给内马尔的父亲。

  据透露,巴萨在跟桑托斯谈判时,巴萨首先提供给桑托斯主席罗德里格斯一份1650万欧元的报价,经过商谈后,巴萨最终将转会费涨至1710万欧元。当然桑托斯不是独享这1710万欧元,他们获得其中的900万欧元,DIS公司获得700万,剩余的则归Teisa公司。此外,1710万欧元以管理费用的方式支付。

  如果内马尔能够跻身金球奖前三名,那么巴萨还将支付桑托斯200万欧元。除此以外,两家俱乐部还达成协议,进行两场友谊赛,其中第一场将在今年8月2号在诺坎普举行的甘伯杯,第二场两队将移师巴西,择日再战。巴西《环球体育》还透露两家俱乐部还达成一项“优先协议”,即巴萨俱乐部能从桑托斯引进球员具备优先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