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巴萨与巴西队长达成加盟协议 只剩巴黎点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13: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界体育报》还在为巴萨买中卫列最终候选名单,《每日体育报》却曝出了一则重要消息。据该报透露,巴萨和蒂亚戈-席尔瓦已经谈妥了个人合同,现在就要看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的谈判结果了。

《每日体育报》:巴萨和蒂亚戈-席尔瓦谈妥五年合约

  《每日体育报》:巴萨和蒂亚戈-席尔瓦谈妥五年合约

  在中卫位置上,蒂亚戈-席尔瓦一直是比拉诺瓦心中的头号人选,蒂托唯一想要的就是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本人,不久前曾公开表态为巴萨效力是梦想,私下里他也说过愿意在诺坎普踢球。据《每日体育报》透露,近期巴萨与蒂亚戈-席尔瓦的经纪团队进行了多次艰苦谈判。在双方都做出一定让步之后,最终就巴西队长的个人合同达成了协议。

  巴萨愿意给蒂亚戈-席尔瓦一份五年合同,考虑到巴西队长已经29岁了,巴萨给的合同期可谓相当有诚意。在年薪方面,双方原本差距很大,但最终都各让一步。《每日体育报》并没有透露蒂亚戈-席尔瓦的具体年薪,只是宣称他的年薪和哈维、伊涅斯塔接近,都处于全队第二档次。这也就意味着,蒂亚戈-席尔瓦的年薪在700万-800万欧元之间。

  巴萨与蒂亚戈-席尔瓦谈妥,接下来就要和巴黎圣日耳曼进行正式谈判了。考虑到圣日耳曼坚决表态不卖蒂亚戈-席尔瓦,巴萨希望蒂亚戈-席尔瓦能够在谈判前首先告诉布兰克他的离队意图。巴萨不希望和巴黎圣日耳曼搞僵关系,但也希望法甲冠军能尊重蒂亚戈-席尔瓦的个人选择。在身价方面,此前西媒称巴萨愿意为蒂亚戈-席尔瓦开价3200万欧元。为了筹得这笔转会费,巴萨会在近期加快清洗脚步。

  土耳其媒体昨天曾透露,加拉塔萨雷有意以27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今天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经纪人通过菲里切维奇通过推特予以了否认,他明确指出这是个谎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