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草签弟媳已达协议 4200万豪购亦备好B计划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14: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已经与“弟媳”蒂亚戈-席尔瓦达成了协议!7月10日的《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的阵容正不断加强,在引进内马尔之后,俱乐部将全部精力放在了引进一名中卫上,而现在,巴萨已经与席尔瓦达成了协议,只差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给球员标出价格,巴萨就会行动。

  然而事情并不轻松,不过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在最近几个星期的接触与密集的谈判后,巴萨已经与蒂亚戈-席尔瓦达成了基本的协议。这只是迈出了第一步,不过巴萨认为这一步是在与巴黎圣日耳曼正式谈判前不可缺少的。现在,有了球员本人的承诺,巴萨可以给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送上正式的报价了,这样,巴萨才能打开谈判的口子。

  据悉,巴萨和席尔瓦已经就未来的合同敲定了原则性的条款。在这份草签的协议中,巴萨答应给席尔瓦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席尔瓦的年薪在巴萨将位于第二等级,与哈维、伊涅斯塔同等水平,另外,他还能获得奖金,奖金的具体数额根据他个人的表现以及球队的成绩来确定,这样算起来,他在巴萨获得的收入不会比在巴黎圣日耳曼低。为了达成这份协议,巴萨和席尔瓦都做出了让步。

  《每日体育报》披露,最近席尔瓦身边的人和巴萨俱乐部的接触有没有频繁,尽管巴萨在官方层面守口如瓶,但私下里,巴萨高层和席尔瓦身边的人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会谈,而席尔瓦本人也表达了对加盟巴萨的兴趣。席尔瓦的身价不低,毕竟一年前巴黎圣日耳曼引进席尔瓦就是高价。巴萨高层希望能以42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将席尔瓦拿下,也正因为如此,俱乐部正抓紧清洗球员,以筹措席尔瓦的转会费用。

  罗塞尔和苏比萨雷塔答应比拉诺瓦,将竭尽全力满足教练组的引援需求。比拉诺瓦此前表示,在后防线引援方面,他只要席尔瓦,不要别的球员。尽管如此,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还是准备了“备胎”: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和罗马的马基尼奥斯。在用了所有办法都拿不下席尔瓦的情况下,巴萨将启动引援的“B计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