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有爱!小贝勇夺家长百米冠军 抱七公主挂金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1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已经从足球场退役,但万人迷贝克汉姆对“运动”可并不想放下。这不,近日小贝就出现在了儿子克鲁斯所在学校的体育日上,跟其他学生的家长比起了百米赛跑,结果,38岁的小贝夺冠了,还得了一枚金牌。

  冠军对小贝来说显然已不那么重要,他是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他更是四个孩子的父亲。当天活动的现场,比起家长百米冠军的风光,人们更看到了一名有爱的父亲。颁奖时,小贝挂着金牌,怀里抱着下周就要满两周岁的七公主,加上妻子维多利亚和三儿子克鲁斯,一家人合影留念,照片留下的满满都是爱。

  39岁的辣妹维多利亚参加了“妈妈组”的比赛,不过她被同样为人母的斯特拉-麦卡特尼击败,特斯拉是著名的甲壳虫乐队保罗-麦卡特尼的女儿。

  “他们看起来和其他家长没什么两样,但贝克汉姆一家还是轻松赢得了比赛。”孩子家长们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