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贝克汉姆:中国足球的问题很简单 没兴趣掌印国足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6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6月25日晚上央视新闻频道《环球视线》节目中,播出了对中国足球推广大使贝克汉姆的专访,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的房间里,贝克汉姆接受了水均益的专访,在采访中贝克汉姆聊到了自己的中国足球的看法和理解,并提出了建议,同时贝克汉姆表示没兴趣担任中国队的主教练。

  贝克汉姆:中国足球需十年至二十年时间去改变

  水均益:对于近来的中国之行有什么感想?

  贝克汉姆:我很享受,因为有机会见到许多球迷,走访了许多美丽的对方, 三个月之前我来的时候,见到了几支球队,这场时间更长,便于我到其它城市参观访问,观看了一些中国联赛队伍,还看了中超比赛,这是令我非常激动的事情。

  水均益:担任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推广大使,我想这是一件压力不小的事情,你有这种感受吗?

  贝克汉姆:我对这种压力的理解是,任何一支队伍,任何一个崇尚体育的国家,都有艰难的时期。我记得作为英格兰国家队球员时,最后一场比赛是对德国,在温布利球场,我们在自己的主场输掉比赛,这是我在英格兰国家队最糟糕的事情之一,但是你必须克服这些事情,你要意识到要有好的事情发生,等着你去做,任何球员职业生涯都有糟糕的时刻,这正是足球这项运动的伟大之处。它有起有落,这才是为什么全世界有那么多人对这项运动着迷。对我来说,中国是个令人骄傲的国家,我相信这个国家应该能站在世界级的足球舞台上竞争,同比他们更优秀的球队展开竞争,也许是十年,十五年甚至二十年才会发生显著改变,这同足球联赛的基础建设息息相关,我希望参与这件事中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