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观战联合会杯 称小贝跟腱恢复给自己信心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3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科比观战联合会杯

科比观战联合会杯

      北京时间6月22日,科比-布莱恩特现身巴西出席活动并观战联合会杯,从现场来看,他跟腱的恢复情况非常良好,基本上已经能够自由地行走。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曾跟贝克汉姆咨询过跟腱治疗心得,他希望自己能像小贝一样,康复之后重新赢得总冠军,而且飞侠透露自己并没有退役打算,完全可以再打3-4年。

      据ESPN记者大卫-迈克门纳推特透露,在科比巴西之行的采访时,科比表示曾向贝克汉姆讨教康复建议,并且表示小贝在康复之后就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而且赢得过一些奖杯,因此自己倍受鼓舞!

      同科比一样,贝克汉姆曾在2010年3月14日遭受了跟腱撕裂,不过他在9月12日就宣告复出,并且随着洛杉矶银河队夺得了2011年美国大联盟冠军。

      科比是在4月中旬同勇士的比赛中左跟腱受伤的,在之后的核磁共振结果确认,他的跟腱断裂赛季报销。而且科比随即进行了跟腱修复手术,当时估计科比的恢复时间大概在6-9个月。不过据最新消息,科比已经开始拄拐步行了,恢复情况喜人,而据科比自己透露,自己正在进行特殊的训练来保持状态,自己的复出时间目标是在11月,最迟12月,科比本人对于能够达成目标信心满满。

      在采访时,科比还谈到了对巴西篮球传奇、现任巴西篮球联赛主席的奥斯卡-施密特的敬仰,奥斯卡是奥运会和男篮世锦赛历史上的得分王。

      当然,科比到哪都避免不了何时退役的问题,当在巴西被问到此问题时,科比说道:“此番跟腱受伤让我找到了打球的新动力,能够上场比赛已经非常开心,至于退役的问题,我预见自己还能再打3、4年。”

      颇有意思的是,在欢迎科比的人群中,有巴西球迷手持标语表达了对湖人主帅德安东尼的不满,“科比,巴西球迷乞求:‘解雇德安东尼!’”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科比
  • 联合会杯
  • 小贝
  • 跟腱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