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贝克汉姆杭州行安保升级 增50名随行人员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2日 11: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小贝前往杭州的浙江绿城心血管医院探望了心脏病患儿并参加了媒体见面会。鉴于同济大学行程中曾出现意外,此次小贝杭州行安保级别升级。

  同济大学的踩踏事件虽未酿成非常严重的后果,但也让小贝中国行的主办方吸取了教训。小贝到杭州后,主办方十分谨慎,安保措施也随之升级。据悉,从小贝抵达杭州的第一分钟开始,他就被全方位保护。小贝抵达机场后原本准备走普通通道,出口处也早已有众多球迷和媒体等待。不过主办方临时更改行程,小贝直接从停机坪乘车离开机场。与此同时,在小贝居住的酒店外,也增加了50余名安保人员。

  昨天小贝参加的两项活动,主办方均未邀请球迷参与。虽然随行者只有媒体及受邀人员,组织者还是增派了安保力量。昨天上午,贝克汉姆在绿城队员汪嵩和姜波的陪同下,去往医院探望心脏病患儿。面对孩子们,已有4个孩子的小贝父爱“泛滥”,拿起玩具逗孩子、做鬼脸,引得病房里笑声不断。

  今晚,绿城主场与国安的比赛,小贝也将前往观战。昨天,杭州交管部门发布了交通管制措施,届时比赛现场也将增加警力。(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小贝
  • 贝克汉姆
  • 踩踏事件
  • 安保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