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贝球场现场看中超集锦:最喜欢汪嵩任意球破门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2日 19: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6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2日,中超联赛第13轮,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中超形象大使贝克汉姆来到现场。赛前,小贝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小贝还专心看了黄龙体育中心现场大屏幕播放的此前绿城和国安的比赛集锦。

  今天是小贝第一次现场观看中超联赛,他表示中国有很多球场都可以和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相比,“设施很好,场地很棒,对球员的表现很有利。这是我作为中超形象大使第一次现场观看比赛,我非常高兴,虽然我很忙,但看到球迷和如此出色的场地感到很高兴。”

  之前小贝和一位小球迷拉手入场,前一天等了十几个小时没有要到签名,小贝这次是为了补偿他。小贝说:“那是我多年的一个小球迷,我和他拍了很多照片,他也跟我说了下自己的故事,我就把他带到球场里了,还有他的姐姐。”

  小贝在看完绿城和国安比赛集锦后表示:“我很欣赏汪嵩打进的任意球,我很喜爱那粒进球,他们的球技都不错。”小贝还表示和两队中的一位球员是朋友。

  对于本场比赛的期待,小贝说:“进球可能是可遇不可求的,我也关注球员的表现,我希望看到他们发挥出自己和作为团队整体的能力,团结的球队会取胜。如果两队实力差不多,谁更努力谁获胜的可能性更大。除此之外,我对中国球迷和基础设施也很关注,中国球迷非常热情。”

  随后,一个小球员问小贝在职业生涯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如何渡过难关的,小贝说:“遇到困难是正常的,只要专注足球,一次次练习,要集中精力,就能一步步克服困难。”

  这是小贝作为中超形象大使第二次来中国,小贝有了一些新认识:“我去了一些球场和俱乐部,设施非常好,球迷也很热情,中国人对足球很有激情。我要观看更多现场的比赛来了解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程立瑶

热词:

  • 任意球
  • 破门
  • 小贝
  • 中超
  • 老特拉福德
  • 汪嵩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