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甲新赛季赛程:拜仁首战门兴 第13轮国家德比上演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2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新赛季赛程出炉

  德甲新赛季赛程出炉

  北京时间6月21日旁晚,德国足协公布了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的新赛季赛程,新赛季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30拉开战幕,明年5月10日晚结束。新赛季联赛第17轮(12月22日)结束后,联赛进入冬歇期,于次年1月25日重燃战火。

video

  上赛季三冠王拜仁慕尼黑将于8月10日凌晨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开始球队新赛季的卫冕征途。新赛季其他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上全面打响,上赛季取得亚军的多特蒙德客场对阵奥格斯堡,联赛第3名勒沃库森主场迎战弗赖堡,联赛第4位的沙尔克04则在主场迎战汉堡,这也是联赛首轮实力较相当的一场比赛。以下是首轮比赛对阵(主场球队列前):拜仁慕尼黑VS门兴格拉德巴赫、美因茨VS斯图加特、霍芬海姆VS纽伦堡、沙尔克04VS汉堡、勒沃库森VS弗赖堡、汉诺威96VS沃尔夫斯堡、奥格斯堡VS多特蒙德、不伦瑞克VS云达不来梅、柏林赫塔VS法兰克福。

  根据新赛季的赛程安排,联赛第10轮,多特蒙德将做客对阵沙尔克04进行鲁尔区德比大战,三轮后第13轮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将做客对阵接受多特蒙德的挑战;次年的收官阶段中,多特蒙德将在第27轮主场与沙尔克04进行本赛季鲁尔区德比战的第二场比赛,此后第30轮“大黄蜂”将来到安联球场对阵拜仁慕尼黑,对联赛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